終於斷開李進良?深夜PO文宣布「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」小禎出面回應了!

小禎終於斷開李進良了嗎?!33歲藝人小禎(胡盈禎)和整形名醫的李進良,結婚將近11年,彼此育有一女,6年前兩人分居,去年又傳出了復合消息,不料近日小禎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:「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」,引發外界猜測,他已下定決心斷開李進良,不過昨日小禎出面回應表示,不是在講婚姻,表示說「是指別的事啦,別想太多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16日小禎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:「慶祝吧,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」,貼文一出有不好好友來幫她加油打氣,藝人好友也紛紛鼓勵她,小S還在下面留言寫道「恭喜」,陳為民搞笑回說「我追你」,引發外界揣測,她是否下定決心斷開李進良了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的報導,小禎事後回應不是說李進良的事情,回覆媒體稱「是指別的事啦,別想太多」,且經紀人也說依小禎的個性,她不會在臉書上發有關婚姻狀況的貼文,認為她應該是說近期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的角色「歐陽楓」啦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不是說李進良的事情啊,看貼文差點嚇一跳,原來真的是我們想多了,哈哈哈!!!(太敏感惹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