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甜!Jasper穿正裝「約會小泡芙」親家彼此見面:公開超多萌照!

因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(小小春)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,可愛的個性相當討喜,近日小小春也和應采兒來台灣玩,18日更曬出他和小泡芙碰面的萌照,儘管節目已經結束,但兩家人感情還是非常的好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應釆兒 IG

 

照片中Jasper身穿著印有吊帶、鈕扣等圖案的上衣,看起來相當正式,展現他小帥哥的一面,一旁的小泡芙則穿著淺色小洋裝,坐在王婉霏的大腿上甜笑,陳小春還搞笑說:「如果認(小泡芙)當乾女兒的話,以後Jasper長大就不能跟她相愛了」,雙方此次碰面就被粉絲笑說,根本是親家見面啊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應釆兒 IG

 

不過不只是陳小春很疼愛小泡芙,連應采兒都難逃小泡芙可愛的魅力,把小泡芙親暱的摟在懷中,網友看了也大誇:「兒媳婦真可愛啊!」,王婉霏還親自下廚招待晚餐,一行人一起出去玩,Jasper和小泡芙的哥哥妹妹感情也很好,Jasper還和大兒子劉宇恩一起戴上頭盔,作勢要開船,還有拿玩具劍站在王婉霏小女兒的身後,孩子們都笑得很天真無邪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應釆兒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應釆兒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兩家人感情都好好啊!!尤其是Jasper和小泡芙的互動超級可愛,看得出Jasper還特別打扮耶>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