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專用的神奇寶貝,這樣看鏡頭可以嗎?

圖片來源:Pebby #23日はブサ顏の日 文字/艾莉歐

 

喜愛動物的你,曾為了寵物們一邊要適應人類環境,一邊要忍受主人不在家的孤獨,感到不忍嗎?

 

Pebby研發出結合玩樂與遠距觀察的「Pebby 毛小孩智能陪伴系統」…

 

有點像玻璃彈珠的外觀設計,一推出就吸引了主人們的目光。

 

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成功募得全球最高金額,並被國際知名的科技媒體譽為「寵物神器」!

 

狗狗在家可以這樣玩~

 

貓咪在家也能這樣玩~

 

透過遠端遙控神器,主人不在家也能這樣玩~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就是寵物和主人都可以分開來一起玩。

 

然後,官方公布測試結果,表示主人還可以用這樣的角度觀察寵物並拍照!

 

寵物神器的攝影賣點在於「能夠捕捉到最萌和最精彩的瞬間。」

 

主人們是否也有了觀察寵物私密觸的機會呢?

 

但是,寵物跟球玩,怎麼可能這麼美!!

 

實際拍到的應該是這樣吧~

 

 

 

kiito aya(@kamizumaay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都可以投稿日本instagram的23日寵物醜照日(#23日はブサ顏の日)活動了wwww

 

 

もー(@morricone02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看到這種角度的瞬間,主人笑都來不及了還能專心上班嗎?你說說!

 

立陶宛攝影師Andrius Burba因為好奇,創作了一系列名為「Under Look」的寵物攝影集。顧名思義就是…

 

 

Underlook(@underlook_projec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可以看到寵物的「底下全貌」,包含小菊花…這樣。

 

 

Underlook(@underlook_projec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 

Underlook(@underlook_projec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這樣看來,其實還蠻有趣的啦!

 

加上這顆寵物神器除了攝影功能、遠距遙控陪玩功能還有健康管理系統之外,並沒有配備提供零食或飼料的機能。

 

也就是說,主人可能大概應該…不用擔心…回家後被寵物與神器晾在一邊。

 

 

[請注意]群眾募資開發型科技產品有賺有賠,加入贊助前請先詳閱/留言問清楚提案之風險評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 fun_201705038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