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弘虐戀!霍建華斷髮續緣《如懿》零台詞戳中全網淚點:超難過…

這最後真的是虐得我不要不要的啊!大陸宮廷劇《如懿傳》上檔後,起初有不少負評,但隨著劇情走入後段,各個角色的演技也都大爆發,其中演出乾隆的霍建華戲裡戲外備受批評,戲迷也因看不慣乾隆移情別戀,甚至譏諷他為「渣龍」,直到最後一集的最後,乾隆成太上皇拿出放有如懿斷髮的盒子,將白髮和黑髮放至盒中安然死去,這零台詞的表現,讓不少網友直接淚崩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15日播出的結局中,由於如懿堅持不吃藥,因肺病而死,乾隆在最終仍沒和如懿和解,留下一封給兒子永璂的遺書,以及當年弘歷送給青櫻如今卻已枯槁的綠梅,劇中最感人的是,當乾隆成為太上皇後,打開一個長方鍍金盒子,裡面放著當年如懿以「祭祀死去愛情」剪下的頭髮和手帕,該劇結尾已高齡80多歲的太上皇,也剪下自己一撮白髮,和如懿的黑髮放在一塊,最後緊握著盒子死去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如懿死後9年,皇太后與乾隆都已白髮蒼蒼,談到永琰是太子不二人選,炩皇貴妃則像瘋婦一般活著,皇太后暗示「事情該有個了斷了」,炩皇貴妃被反覆灌毒又餵解藥折磨,變成滿頭白髮、老態畢露的怨婦,最後由以前的奴才王蟾、春蟬端上一碗湯,在她喝下後才說:「這不是蕈菇湯,這是一碗鶴頂紅。」,最終毒發吐血身亡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結局真的有夠虐的啊!!看到乾隆把自己的白髮和如懿的黑髮放在一塊,都快哭了><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