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馬死會了?《新網球王子》作者證實「越前龍馬戀愛了」女友曝光網友崩潰!

蝦咪!越前龍馬死會了!!日本動漫《網球王子》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《網球王子》,作者又於2009年以《新網球王子》重啟連載,讓粉絲們都很興奮,主角越前龍馬在故事中,被教練的孫女龍崎櫻乃暗戀,近日作者許斐剛在推特上宣布,11月即將推出的最新249話,附上龍馬護著櫻乃的畫面,讓粉絲們都瘋狂啦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在最新一話中,作者許斐剛透露標題為「男朋友」,且同時附上龍馬與櫻乃的畫面,讓全球粉絲都陷入瘋狂,興奮的說:「等了快20年,終於看到他們在一起了」、「官方認證」、「許斐剛推了這麼多年,終於要讓他們在一起了嗎」、「童年CP終於要在一起了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:「我一直以為這部女主角是學長們啊XD」、「龍馬都戀愛了,怎麼我還單身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這個消息一傳開後,也立刻成為大陸微博的熱搜話題,還有網友整理出,2018年似乎是經典動漫重啟連載的日子,像是另起連載的《庫洛魔法使─CLEAR CARD篇》主角木之本櫻和李小狼正式在一起,與《名偵探柯南》談了萬年曖昧情的毛利蘭和工藤新一,感情終於有了大躍進,這回龍櫻CP兩人曖昧的情愫也終於有了進一步發展,令動漫迷們都相當開心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今年真的好多懷舊動漫呀~~等了20年終於看到龍櫻CP在一起,都要流眼淚了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