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嫁啦!趙麗穎宣布結婚「生日曬閃照」認嫁馮紹峰:有夠甜~~

恭喜兩人呀!!大陸女星趙麗穎這段期間,常常被拍到和馮紹峰約會,但兩人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,9日就有網友爆料兩人將正式公開戀情,10月16日是趙麗穎的31歲生日,她正式曬出兩人的合照與結婚證書,在公開戀情瞬間,也宣布自己人妻身分,時間還超甜的選在老公生日數字的10點07分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趙麗穎16日生日,兩人選在這個特殊日子公布喜訊,可說是喜上加喜,雖然兩人發聲都僅以「官宣」兩字帶過,但曬出的結婚證與婚照中,兩人都笑臉盈盈,看得出對人生新章充滿期待,有趣的是有網友留意到夫妻倆宣布的時間,剛好就是10時07分,「1007」正是馮紹峰的生日,小心思全在這則官宣文顯露。

 

不過事實上趙麗穎和馮紹峰,從2016年因合作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認識,之後被拍到留宿馮紹峰家中,因此才傳出緋聞,不管後來狗仔還是民眾拍到照片,兩人始終沒有對戀情鬆口,前段時間還傳出懷孕傳聞,雖然沒有公開回應此消息,但看得出趙麗穎身材依然很苗條,在懷孕傳聞後,趙麗穎與合作兩年的經紀人和平結束合作關係,於是不少網友都猜兩人已經結婚,果然就在16日趙麗穎生日這天宣布好消息,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哇!居然不是認戀,直接結婚啦,恭喜趙麗穎和馮紹峰啦~~也祝趙麗穎生日快樂!!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