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版「印度良心」!印度天后產後復出《我的嗝嗝老師》驚豔全球:零負評必看!

印度電影真的每次都很感動人心啊!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,年度必看的印度電影《我的嗝嗝老師》,電影由與寶萊塢「3K天王」都攜手合作過的女星拉妮穆科吉(Rani Mukerji)演出,拉妮產後復出就領銜主演,總是喜歡挑戰多元角色的她,意圖透過角色際遇,來傳達給觀眾對弱勢或是女權的重視,可說是阿米爾汗之後,又一女版的「印度良心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捷傑電影 提供)

 

《我的嗝嗝老師》電影講述自小患有妥瑞症的女主角奈娜,不以自己的障礙為限,反以不放棄的精神堅持到底,最後實現夢想,成為足以帶領來自不同階層的學生進步起飛的神力女老師,此電影更被喻為是《三個傻瓜》、《人生起跑線》後,印度最重要的教育電影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捷傑電影 提供)


拉妮這次在《我的嗝嗝老師》裡,挑戰演出妥瑞症患者,她刻意不去參考其他電影演出,透過自己的理解來詮釋,受到影評肯定,還拿下了墨爾本影展的最佳女主角,用心的她甚至為了這個老師角色,設計了可愛小動作,在印度上映時,引起熱議並成為爭相模仿的對象,她說:「妥瑞者患者在印度並非少數,但多數家庭為了保護孩子而選擇逃避社會接觸。」,電影中更提及了貧富差距導致的教育資源落差,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的上映,能讓更多人擁有平等的受教機會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捷傑電影 提供)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捷傑電影 提供)

 

這部《我的嗝嗝老師》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好萊塢電影《叫我第一名》,特地將片中主角性轉,從男老師變成女老師,在印度這樣一個備受性別歧視的環境下,更顯難得,從求學過程遭到同學師長言語霸凌,到開始教書面對最棘手難纏的班級,奈娜老師都用強大的包容心與愛來面對處理,展現的韌性與不服輸的勇氣,不僅成為戲裡學生指導人生方針的北極星,也在現實生活裡激勵許多女性觀眾正視自己的缺憾,電影也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捷傑電影 提供)

 

↓↓↓電影預告看這裡~~​​​​​​​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↓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捷傑電影 提供)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以前看印度電影看完都會想哭,這部《我的嗝嗝老師》大推給大家呀,相信一定是一部超棒的作品!!

另外好玩網站的FB還有贈票活動唷!活動詳情請至→這裡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