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小鬼被衰神附身?輸垮他難過「自責坐地」網友看完哭爆:最感人一集!

看完這集真的很感動啊!!《綜藝玩很大》今年滿4週年,關卡可說是越來越多元且精彩,近兩集《玩很大》請到歷代的「廢咖代表」來比拚輸贏,結果再度出現超扯的節目內容,因為節目播出四年來,首次出現"關卡全敗"的隊伍,小鬼(黃鴻升)帶領的黑隊彷彿被衰神附身,最終以「30:0」收場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
這次的「廢咖特輯」節目特別找來四年來網友公認的廢咖,來賓有「王中平、馬國賢、惟毅、凱莉、博焱、篠崎泫」等人,小鬼所帶領的黑隊由惟毅、凱莉和馬國賢組成,一路從頭輸到尾,整個輸到脫褲,雖然希望能在最後扳回一城,黑隊4人拚盡全力,惟毅甚至在游泳時奮力到缺氧躺地,馬國賢為了贏還和KID在木屋下扭打,凱莉更是拚到臉上都撞出傷痕流血,摸到血也不喊苦,就只是想至少贏一關,但最後終究以「30:0」輸給黃隊,創下節目歷史新紀錄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無奈如此拼命,最後卻還是慘輸給黃隊,惟毅就算缺氧還是很愧疚,一直在地上喊:「對不起」,凱莉也難過流淚,身為隊長的小鬼更是很自責,小鬼直說讓他最難過的是,沒辦法幫隊員們爭取「不是廢棒」的這件事情,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幫黑隊應援:「史上最感人的一集」、「這集根本沒人是廢咖,覺得大家都很努力!」、「這集真的很硬,每個關卡都是體力活,不論黑黃紅隊,你們都很棒了。」,網友們暖心的喊話,讓整個場面既溫馨又感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↓↓↓完整影片看這裡↓↓↓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…,這集真的很硬耶,凱莉都玩到流血了,看得出黑隊的大家都很拼命,但真心覺得輸贏不重要,不要受傷才是重點呀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