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夢幻!日本萬聖節限定「公主、女巫星冰樂」巧克力女巫款超使壞啊~

大家最期待的萬聖節又來臨啦!今年日本星巴克推出兩款「限定星冰樂」,不管天寒地凍都要來喝一杯,兩款期間限定款分別為「萬聖節公主星冰樂」、「萬聖節女巫星冰樂」,星冰樂裡皆使用蘋果為基底口味,搭配上黑巧克力或是白摩卡,光是那美美的漸層,就超療癒我們的心呀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光看這黑濃可可與粉紅蘋果兩款造型,就讓人超想掏荷包,誘人可可的這杯「邪惡女巫」,可說是巧克力控們都不能錯過的,裡面以濃郁蘋果醬加上整塊焦糖餅乾和巧克力醬為搭配,就像壞巫女的誘人紅蘋果般,無法抗拒那滋味~~另一款粉紅色系的「公主星冰樂」,大概是史上最可愛的了,不僅以粉紅甜味蘋果配上白巧克力摩卡基底混和,擠上鮮奶配上夢幻粉紅、粉藍珍珠糖灑在上面,整個少女心都爆表啦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除了兩款星冰樂以外,還同場加映推出「公主甜甜圈」、「女巫甜甜圈」,濃郁巧克力女巫甜甜圈撒上可可碎片,粉色公主甜甜圈則以酸甜蘋果為底撒上宛如珍珠般的白色巧克力,搭配星冰樂一起吃,是種甜蜜奢華的享受啊>///<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販售資訊>

販售日期:2018年10月18日-2018年10月31日

商品售價:星冰樂皆為590日圓+稅

販售地點:日本全國星巴克分店 

※數量限定,售完為止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日本的星冰樂也太夢幻了吧~~看起來都好好喝,台灣沒有的話,只好飛去日本喝了!!(買機票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