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錯人啦!蠢匪進彩券行「遇上85歲爺爺」直接被踢出門:原來年輕時是健身教練…

一般來說路上碰到搶匪都嚇死了,沒想到高齡85歲的丹尼斯歐康納爺爺完全沒在怕,事情發生在一間愛爾蘭的彩券行,剛好當天爺爺沒事做,跑去彩券行找朋友,沒想到和朋友聊一聊,突然衝進三個蒙面歹徒,手上還拿著錘子、霰彈槍等武器,要彩券行交出所有的錢!(驚恐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但這時候歐康納爺爺立馬站起來反抗,奮力推著要脅迫他的歹徒,還跑到櫃檯把正在搶劫的強匪拉出來揍,歹徒三人似乎是嚇到了,作勢要持槍攻擊,最後還是嚇到跑走,什麼都沒搶到,目前警方還在搜集目擊者的證據,目測三名歹徒都才20歲左右而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下不顧性命反抗的歐康納爺爺,讓身邊的人都很佩服他的勇氣,事後他接受採訪,原來老爺爺年輕時是一個健身教練,身子也還很硬朗,更表示說自己如果看到有人碰上麻煩,他絕對不會袖手旁觀,這才是一個紳士應有的態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↓↓↓老爺爺大打強匪完整影片看這裡~~↓↓↓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老爺爺也太猛了吧!!還把強匪痛揍一頓,這勇氣實在太可佳了,老爺爺也不是省油的燈啊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