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情曝光?愷樂PO美照「甜喊幸福」KID留言回覆超曖昧:擦出新火花?!

天氣越來越涼,到了秋天就是要大吃螃蟹,不過大家都知道處理蟹殼很麻煩,近日蝴蝶姊姊「愷樂」就在IG上PO出一大湯匙爸爸剝好的蟹肉,笑說自己是「爸寶」,讓粉絲看了超羨慕,沒想到也釣出KID的曖昧留言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,兩人擦出新的曖昧火花嘛?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愷樂 IG

 

照片中可看見愷樂拿著一大匙滿滿的蟹肉,開心寫道:「跟爸爸一起吃螃蟹,就是什麼都不用做就有滿滿的無殼蟹肉可以吃。」,甜笑自己很幸福,是個爸寶,網友看了也留言:「有爸的孩子是個寶」、「真幸福」、「都是螃蟹肉耶!」、「真的很想把湯匙搶過來」,KID看了也在底下回說:「我下次要跟爸吃飯!」,一句話洩露出曖昧氣氛,讓愷樂忍不住回,哈哈哈什麼爸?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愷樂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愷樂 IG


其實KID與蝴蝶姊姊平時交情很好,默契也很不錯,之前還曾一起搭檔主持過《18歲不睡》,不過被問到兩人是不是有可能擦出火花?愷樂堅決否認說:「KID是個專情的人」,KID也提到自己和愷樂連火苗都不會有,更別說是火花,直言愷樂是個乖巧的女生,但要有些個性才有辦法制伏他,雖然兩人都否定新戀情的可能,但兩人感情真的很好,曖昧互動耐人尋味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愷樂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有爸的孩子像個寶呀!!有這麼暖心的爸爸,愷樂超幸福的,難怪連KID都要認乾爹啦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