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翻!這位亞洲最可愛的「表情包弟弟」長大了網友全看傻:是歐巴!

應該有不少人都有看過這張圖片吧?!圖中的這位小男孩,笑起來有種特別搞笑的痞味,因此被複製成表情包,不少網友都稱這位小男孩為「亞洲最可愛的表情包弟弟」,其實小男孩叫做王錫玄,於2003年出生在韓國,2008年因主演喜劇電影《非常主播》出道,飾演車太賢的外孫,古靈精怪的表情讓不少人印象深刻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該片上映後,連續蟬聯票房冠軍四週,創造630多萬觀影人次的成績,王錫玄更因此片拿下韓國少年明星獎「最佳演員大獎」,獨有的憨態誠懇的笑容,也為他帶來了高人氣,轟動整個亞洲,2016年他小學畢業要上初中的照片,也引起了不少人關注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如今當年的小男孩,已經16歲了!臉上的嬰兒肥幾乎消失,變成了帥氣的歐巴,做出經典表情時,還稍微有當年可愛的影子,今年王錫玄出演了綜藝節目《逃離巢穴3》,時隔五年重新登上螢光幕前,長大的他再度出現在演藝圈,還拍攝了一組寫真照,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認出他呢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왕석현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왕석현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!過去的嬰兒肥完全消失了,現在完全是個小帥哥啊,時間過好快捏~~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