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特輯?《玩很大》錄特別企劃「來賓劇照曝光」畫面超兇…網友直呼:大噴鼻血!

近來從《大學生了沒》轉型通告藝人的小優,個性大辣辣的她,常常會在螢光幕前扮醜搞笑,不過其實私底下的她,有著「深藏不露」的超兇身材,最近小優和《綜藝玩很大》團隊前往小琉球出外景,和其他女來賓,一起換上超火辣的比基尼,讓網友粉絲看了都快受不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優 IG

 

剛奪下「益智節目主持人獎」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10日立馬回歸崗位,出發到小琉球錄節目,由KID帶領黃隊的「宛宛兒、荳荳、元元」和小鬼黃鴻升所帶領的黑隊「小優、熊熊及安妮」,除了隊長以外,清一色都是超火辣的性感女來賓,這次新上任的小隊長小鬼,是否能突破重重關卡,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之一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荳荳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宛宛兒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 IG

 

小優也在個人IG上PO出照片寫道「女孩們的比基尼時間」,只見她和熊熊還有安妮,一起辣穿比基尼合照,三人雄偉的上圍也讓粉絲看了快噴鼻血,身旁的熊熊一身白色的連身爆乳泳裝,豪乳彷彿都快掉出來,讓網友看了也都笑說:「和熊熊一起拍就輸了…,下次別找熊熊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優 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 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 IG

 

這次節目請來眾多女神同框,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:「除了小隊長都是女隊員耶!」、「是女神特輯!!」、「太誇張了!這會噴鼻血」、「哇!是女人的戰爭!」,節目難得請到全是女來賓,也讓剛獲獎的主持人大飽眼福,也讓網友們很期待這集的播出,女來賓們把握錄影空檔,在戶外狂拍美照的畫面,也都被在樓上的KID全拍了下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 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畫面看起來也太兇了吧!!這次女來賓的身材都有夠好,那比基尼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耶QQ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