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尷尬!網購「鞋子兩腳都反的」買家暴怒PO網:難不成要我換腳穿?!

應該有不少玩粉和小宅女我一樣,很喜歡網購吧?!只是網購偶爾還是會遇到些狀況,得回去和客服溝通,對岸有位網友,就憤怒在淘寶頁面留下「負評」,貼出他遇到的"無良商家",他貼出一張運動鞋的照片,發文抱怨說:「發來兩隻鞋子、都是反的、根本穿不了。還要我換腳,我難道穿個鞋子,還得去做手術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大家一看圖就知道,都是「反的」不是很正常嗎?不然鞋子要怎麼穿?!原PO就不服氣附上與客服的對話紀錄,想要讓網友們評評理,只是這對話一看也是頗尷尬…,店家一開始說「不是要歧視您」幫買家打預防針,讓這位顧客可以發現自己愚蠢時,不要那麼生氣。


結果沒想到即使店家說出「您左腳右腳換一下不就好了」,這位原PO竟然也能理解成是把自己的左右腳交換,實在不知道他的邏輯是怎麼回事,這驚人的行徑,也被不少網友截圖轉發,還被發到專門分享笑話的社團…,只能說真的很誇張啊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有時候真的腦袋轉一下,就可以解決了,如果碰到這麼ㄎㄧㄤ的買家,也是很傻眼啊!!!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