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爆!小孩面試「媽媽替兒子來」還嫌公司說:垃圾桶都沒倒!

這真的很誇張呀!!最近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一場扶輪高峰論壇演講時說,他很不喜歡新人在面試時,回答說「我覺得在這間公司有很多學習的機會」,但他認為公司雇用一個人,是要讓你來"貢獻",而不是要你來學習的,名嘴羅友志也贊同張忠謀的想法,也透露了近來公司面試新人的荒唐事件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羅友志透露他曾碰過一位求職者,男友跟著她一起來,一進辦公室就聽到男生說:「窗戶旁這沙發不錯,以後我來接妳,可以在這等妳。」,讓他當場傻眼直接下逐客令,不浪費時間,羅友志將男友陪同面試的事件跟友人說,沒想到朋友碰到的例子更扯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羅友志的朋友表示,曾經碰過有媽媽來,原本羅友志想說,媽媽陪還比男友好一點,沒想到對方瞪大眼說:「媽媽來,兒子沒來!」,且對方媽媽還生氣嫌棄說「垃圾桶都沒倒」,超荒唐的經歷,讓羅友志聽了都笑翻,覺得怎麼會這麼誇張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怎麼會有人面試讓媽媽去自己沒去,有玩粉碰過什麼很誇張的求職經歷嗎?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