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撩妹術!飯吃一半服務生端上「最新iPhone」丫頭驚覺真相嚇呆:好可怕!

富二代撩妹就是狂啊!藝人丫頭(詹子晴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以來,不只是綜藝節目和各大品牌的寵兒以外,副業也經營得相當好,加上可愛的娃娃音和好身材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身旁總是有不少追求者,近日她在《麻辣天后傳》中提到,過去有個香港富二代看上她,對方甚至連"豪宅"都準備好了,只要他點頭就能當少奶奶,但丫頭覺得一切都太突然,最後兩人漸行漸遠也沒下文了。

 

▼丫頭條件很好,身邊常有追求者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丫頭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丫頭 FB

 

丫頭在節目中分享被富二代追求的經驗,她直呼「凡人撩妹買美食,富豪撩妹買別墅」,更提到之前她都會和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,對方是一個香港人,出去的時候都對她特別好,吃飯的時候還會幫她夾菜,直到某次聚會男方喝醉,才和她大告白,還說早就準備好房子要給她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丫頭 FB

 

不過被小開追求的經驗,還不是只有一次,有次丫頭手機壞掉,一直沒辦法聽語音訊息,但當時喜歡她的男生很忙,大多都只能用語音和她溝通,卻遲遲收不到她的回應,被問到為何都不聽語音時,她解釋是手機出現問題,沒想到丫頭隔天和朋友出去吃飯時,男方突然問她在哪個餐廳,告訴對方沒多久後,有個服務生就拿了一個東西給她,結果一打開居然是「最新的iPhone」,當下沒想到是對方送的驚喜,直到男方的助理在店外才發現,但相較於感動丫頭只覺得很恐怖,事後還是有把手機的錢匯給對方。

 

▼丫頭透露曾有富豪和她說只要答應交往就送房子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之後會沒有結果,是因為丫頭找對方去打羽球,結果當時晚上11、12點,男方居然要求司機一定要買到羽毛球和球拍,司機沒有買到就挨了一頓罵,「我會覺得你會這樣對他,那你的個性就出了很大的問題。」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還好丫頭現在找到真愛了!!有些富二代追人的方式,真的很浮誇呀QQ~~(驚恐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