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到不行!艾瑪華森首度現身拍攝《小婦人》網友大讚:老氣戲服依然擋不住高顏值!

去年上映的美國喜劇電影《淑女鳥》,獲得了各方觀眾的好口碑,還入圍了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影片、最佳原創劇本、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4項大獎,執導《淑女鳥》的美國女演員「葛莉塔·葛薇(Greta Gerwig)」也瞬間成為了好萊塢大導演!而這位女導演的下一部新片拍攝計畫也開始推動,她找來了大明星陣容,要來改編拍攝美國文學名作《小婦人》,女星「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」在片場中首次曝光的造型也引發網友關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電影片場中可看見艾瑪華森穿著西洋式的古裝,樸實典雅的花紋與保守的服裝剪裁和蓬裙,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情,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穿上這麼肥寬和不合身的戲服,艾瑪華森看起來依舊很脫俗」、「艾瑪的臉蛋太美了,期待她演出的 Meg」、「我認為艾瑪更適合演喬,但這演員陣容實在令人不看不行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小婦人》的故事描述著南北戰爭期間一個家庭的生活與 4 位女兒的愛情故事,小說通過描繪普通家庭中4個姊妹之間的生活瑣事,表現出人的自尊自愛和團結友善,這次導演葛莉塔·葛薇再度著手於自己擅長的電影類型,讓不少影迷粉絲都很期待,《小婦人》也預計於2019年12月25日明年的聖誕節上映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艾瑪華森怎麼能無時無刻都那麼美!!就算是穿老氣戲服,穿在她身上就是很適合,顏值超高的啊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