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收女兒們的生日卡片!梧桐妹寫下「不愛妳了」超揪心原因看了讓人流淚!

天啊!這太暖心惹!!女星「賈靜雯」7日迎來她44歲的生日,除了有老公修杰楷還有3個女兒和她一起慶祝以外,連老蕭也獻唱生日歌,讓賈靜雯很感動說:「我是何等幸福、幸運被一群很愛我的小傢伙們圍繞!」,不過梧桐妹寫的卡片,也出現一大亮點,因為上頭居然寫著「不愛妳了」,但背後真正原因卻充滿大大洋蔥。

 

▼梧桐妹難得回來台灣和家人團聚!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賈靜雯 IG

 

賈靜雯7日在IG上曬出多張慶生照寫道:「昨晚的聚會一過12點貼心的Summer就啟動了生日模式,給我驚喜,還有老蕭歌神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祝福,真的感動!」,直呼自己很幸運可以聽到歌神的祝福,而這場慶生派對,除了賈靜雯一家和蕭敬騰以外,原本在上海的梧桐妹,也特地趕回台灣,看到心愛的人在身邊,賈靜雯心懷感謝,仔細一看梧桐妹的卡片,封面大大寫著「媽咪生日快樂」,一翻內頁字字句句都是梧桐妹的真心話

 

▼蕭敬騰幫賈靜雯唱生日快樂歌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賈靜雯 IG

 

梧桐妹感性寫道:「小時候我很常對妳生氣,說不愛妳了,但那些都不是真的!」,透露出年幼時的無知,現在已經長大,且懂事的梧桐妹也向賈靜雯保證說:「我會永遠愛妳,不管遇到任何事,我唯一不會放棄的就是愛著妳」,現在的梧桐妹因為在上海讀書,無法每天看到賈靜雯,不過她心裡其實很掛念媽媽,希望賈靜雯不要替她操心,字裡行間充滿對媽媽的感謝及愛意。

 

▼梧桐妹手寫給賈靜雯的生日卡片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賈靜雯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梧桐妹寫的卡片,讓我感動都要哭啦!!梧桐妹真的越來越懂事了,也祝賈靜雯生日快樂啦!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