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我一個清閒!他大怒星巴克「變菜市場」網友無奈嘆:這是咖啡廳日常…

大家去星巴克曾經遇過這狀況嗎?!有名網友最近超不滿星巴克內部的氣氛變調,本來安靜的星巴克,變得像是鬧哄哄的菜市場,連想要好好享受一杯咖啡都不行,吵的不得了,嬉笑怒罵一大堆,讓他超想怒吼,小聲點很難嗎?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名網友就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:「能把星巴克變成菜市場,也只有台灣的這些人。」,他還寫道,小孩、老公、婆婆、大便,這些我根本就不想聽,吵死了,讓他憤怒直呼「公共場所尊重別人,小聲點很難嗎?」,這是基本禮貌,不用別人提醒吧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其他網友看了也超有感,紛紛表示:「我去都戴耳機,因為真的很吵,而且假日千萬别去,比菜市場可怕,假日去些小咖啡館才是休閒」、
「現在咖啡店都被婆媽佔據,重點講話都超級大聲」
,還有網友提到,自己上次去星巴克也遇到這種情況,真的是嚇死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有時候去咖啡廳就是喜歡那安靜的氛圍,如果碰到婆媽這樣吵,真的會很無奈耶!!有玩粉碰過這種情形嘛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