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火辣!曾莞婷機場辣穿V馬甲「露深溝」一彎腰網驚:好波濤!

天呀!這也太辣了吧!!本土劇女神「曾莞婷」外型亮眼,出道沒多久就大爆紅,現在更是晉升為一線女演員,近日她在機場拍攝一系列的美照,穿著短版深V背心的她,深溝和水滴奶一覽無遺,不少網友看了都全暴動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

 

▼曾莞婷外型亮眼、演技精湛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
可看見曾莞婷一頭長髮隨性披肩,戴著大大的墨鏡,身上穿了件超低胸深V馬甲型細肩帶上衣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她一彎腰大笑,胸前深溝更是看得一清二楚,雖然打扮中性,仍性感十足,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到融化害羞表示:「好威的波濤洶湧」、「致命吸引力」、「有溝!」,討論十分熱烈。

 

▼曾莞婷機場性感照讓網友直呼超辣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不過其實曾莞婷向來都不吝嗇,常常會讓讓粉絲大飽眼福,加上她身材高挑,每次放送辣照都會掀起暴動,9月時她參加亞太影展,擔任頒獎嘉賓,她盛裝出席,辣露美胸還背部全裸,誠意超十足,但是走紅毯畫面卻全被卡掉,連字幕名字都被打錯,不過她毫不生氣,事後僅僅回應:「我只是頒獎人,超時了沒關係。」,不只有漂亮外表,還有高EQ,獲得不少人的讚賞!

 

▼曾莞婷火辣亮相亞太影展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曾莞婷這次在機場穿的服裝也太辣了吧!那纖細螞蟻腰整個超猛的,好羨慕曾莞婷的好身材!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