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53】Lulu金鐘前暴瘦!辣穿金閃閃戰袍「模仿金鐘獎座」網友嚇呆:又變更美了!

至今出道5年的Lulu(黃路梓茵)三度入圍金鐘獎,因她與師父黃子佼主持的《希望之星》,今年入圍了金鐘53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據說在金鐘之前,她非常努力鍛鍊身體,連典禮開始前都不忘「最後一跑」努力健身,6日她亮眼現身第53屆金鐘獎,她穿上金閃閃的戰袍,搞笑地說今天的裝扮就是在「模仿金鐘獎座」,希望這個裝扮能讓她獲得好運氣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金鐘Lulu不但直接將「金鐘獎座」穿上身,還充滿野心的說:「入圍就是入圍,得獎才是得獎,尤其我希望佼哥可以得獎,因為他得獎就是我得獎!」,不過提到Lulu的另一位師父吳宗憲,今年也有機會靠靠《綜藝玩很大》連莊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Lulu更是提早獻上祝福笑說:「我也希望憲哥能得獎,因為這樣明年大熱門比較有希望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三立新聞網

 

Lulu在過去幾年多次擔綱三金紅毯主持人,這次卸下大任務,改當成入圍者,Lulu也表示:「心情很好啊,我剛剛一直跟瑪莉保持聯絡,好險今年天氣很好,明星也都準時出現,就是因為自己當過紅毯主持人,更在乎這些。」,這次Lulu在金鐘前暴瘦,Lulu的好身材也讓不少網友大讚:「也太瘦」、「這身材有40公斤嗎?」,還有網友震驚::「我以為是潤娥」、「天啊!Lulu今天好美~~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三立新聞網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Lulu今天的金鐘裝扮也太酷了吧!!!看來為了美美走金鐘,Lulu這陣子都很努力健身耶,瘦超多的,根本女神啊啊啊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