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53】吳宗憲今年「沒走紅毯」原因大曝光:KID感性喊話憲哥!

蝦咪!憲哥今年沒走紅毯?!第53屆金鐘獎於6日盛大舉行,這次紅毯主持也由劉傑中搭上吳瑪麗,KID也解釋為何今年吳宗憲沒有走紅毯,KID笑說:「他剛沒跟Sandy一起走,應該就是怕我吃醋!」,憲哥昨天還貼心傳訊告訴KID:「這是要平常心繼續努力,我會一路看著你!」,KID更提到憲哥就像他的爸爸一樣,甚至比親爸還要好,更感謝憲哥沒有他,就沒有「瘋面仔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除了和KID加油喊話以外,還和王仁甫開玩笑說,如果他得獎,就讓"第二順位"上去領,暗示要把機會讓給後輩,此外KID也提到,自己光是弄頭髮,就弄了整整6小時,還去重新接髮,為的就是能在這次金鐘帥氣上台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今日新聞

 

KID也表示雖然去年抱走金鐘獎,導致在節目十連敗,但他不相信這些,今晚還是想得到獎,也感謝吳宗憲至今的提拔「這幾年真的很拚,遇到很多貴人的幫忙,但最大的前輩就是吳宗憲,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『瘋面仔』,是他讓我連兩年站上星光大道,謝謝憲哥」,今年KID在弄妝髮時,許維恩還有到髮廊為他加油打氣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今日新聞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憲哥真的很為後輩著想啊~~聽到KID感性的告白,都快哭了啦!!一起幫玩很大、憲哥還有KID集氣吧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