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第一美崩壞!女神級韓國女星「爆肥50公斤」粉絲全嚇壞:這誰?!

天啊!看照片嚇壞我了!!曾演出《拜託了,機長》的南韓女星「李成敏(Clara)」,在2014年時被美國雜誌《MODE》評為「亞洲第一美」,高顏值備受國際肯定,英文流利的她,近期大多都在大陸發展,不過近日她在社群上貼出爆肥的照片,嚇壞不少粉絲。

 

▼被封為亞洲第一美的韓星Clara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Clara IG

 

Clara平常都會在社群上,和粉絲們分享她的日常生活照,也被粉絲們視為「性感女神」,但日前Clara卻突然PO出好幾張她「爆肥的照片」,從照片中可看見她瞬間胖了好幾圈,還有超明顯的雙下巴,從原本的50公斤胖到100公斤,女神大走樣讓粉絲看了都傻眼。

 

▼最近Clara突然PO出她胖了50公斤的照片,嚇壞粉絲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Clara IG
 

不過事後Clara也解釋,她為了拍新電影《胖子行動隊》,利用特殊化妝將自己變成大胖子,原來的她還是維持著魔鬼般的身材,完美的身材並無走樣,這也讓粉絲們鬆一口氣說:「Clara真是天生麗質」、「不管胖瘦都美」、「還好不是真的!」

 

▼結果原來是特殊化妝,Clara的好身材並無走樣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Clara IG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特殊化妝也太厲害了吧,看照片還以為女神真的胖到100公斤了,差點嚇死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