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又多一位?吳宗憲爆料「二女兒曾考慮出道」Sandy無奈閨蜜都變親姊妹!

沒想到憲哥的二女兒也曾想出道過?!綜藝天王「吳宗憲」和女兒「吳姍儒(Sandy)」近日主持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節目邀請了主播劉盈秀、資深媒體人郭岱軒、許聖梅、張友驊、羅友志,還有藝人Paul、小小瑜,一同上節目討論「假新聞」,憲哥就自嘲說:「我被(媒體)寫的次數應該有前三名吧!」,連女兒Sandy近來也成為媒體新寵兒!

 

▼吳宗憲和女兒Sandy都是媒體的焦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Sandy就提到她前陣子,在社群上PO出與閨蜜們的合照,因稱對方是「姊妹」,結果被媒體誤會成是親姊妹,不少人還以為Sandy的親妹妹長相曝光了,後來老爸吳宗憲還加碼爆料說:「老二16、17歲的時候,曾經考慮出來唱歌,後來沒興趣才算了。」

 

▼吳宗憲爆料二女兒曾想出道當歌星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有著13年媒體資歷的主播劉盈秀也表示,以前都是採訪別人,最近卻變成被報導的對象,內容不實讓他很困擾,像是明明是一群朋友幫她慶生,結果男性朋友卻被新聞寫成是「追求者」,她更無奈說:「爆料者的內容錯誤百出,記者也都沒有打電話跟她求證!」,害她和朋友都很尷尬,也造成不少困擾。

 

▼主播劉盈秀談論假新聞對她造成的困擾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二女兒也曾經想要出道呀!憲哥真的超常上新聞的,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大焦點啊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