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也可以很可愛!8款超萌「迪士尼卡通刺青」水彩暈染美翻~♡

應該有不少女孩們,是迪士尼的忠實粉絲吧?!如果剛好又是個刺青迷,一定會希望把迪士尼中可愛又萌萌的角色刺在身上,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幾款超Q的迪士尼刺青,看完搞不好就要去預約刺青師惹!!

 

<小熊維尼>

不管刺青是刺上黑白的小熊維尼還是紅黃顏色的都超級萌,由於《小熊維尼》主要敘述的是友情,如果想和閨蜜一起刺閨蜜刺青,選擇小熊維尼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愛麗絲夢遊仙境>

喜歡愛麗絲的女孩們,心中應該都很天真浪漫,把愛麗絲刺在身上,不論用暈染風還是水彩潑墨的風格,都相當美~(大心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小鹿斑比>

小鹿斑比可以說是最可愛代表無誤啊!刺上小鹿斑比感覺就能得到滿滿的力量,在旁邊刺上一些花朵也很適合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小飛俠彼得潘>

常跟在小飛俠旁邊的精靈叮噹,可說是超熱門的刺青首選啊,發著亮光的小精靈,刺在身上也有種被守護的感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小飛象>
不得不說小飛象的刺青也很療癒,因小飛象講述的是與媽媽的感情,還有建立自己的信心,非常具有成長的意義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知道大家最喜歡以上哪個刺青呢?!個人最喜歡小熊維尼和愛麗絲的刺青,超美的啊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