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下大雨!蔡依林愛犬屋虎「濕身照」曝光…網友驚:是不是抱錯狗了?

擁有高人氣的天后Jolin蔡依林,身邊多年的寵物「屋虎」也跟著變成大明星,3日她在臉書上透露,帶著屋虎出門散步時,突然下起雨,她二話不說,趕緊將寶貝抱起來衝回家裡,事後還將寶貝屋虎的「濕身照」公開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:「簡直判若兩犬!」

 

▼蔡依林非常疼愛屋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 FB

 

蔡依林3日就在臉書上貼文分享,她帶著屋虎出門散步時,剛好碰到下雨,只好把屋虎一肩扛起,往家的方向衝刺,回來還寫下心得說:「一路扛(屋虎)回家,覺得自己很是塊料!」,蔡依林為了不讓寶貝愛犬下雨不落地,可說是用盡了心思,回到家也帶寶貝去淋浴,不過原本毛超澎的屋虎,淋濕後毛整個塌下來,連輪廓都不一樣了!

 

▼散步時碰到大雨,蔡依林出賣屋虎濕身照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 FB

 

不少網友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請問這是哪位啊?」、「屋虎淋雨後,瞬間好瘦!」、「原來這才是真實的長相」,還有網友驚呼問說:「姐是不是抱錯狗了?!」、「這馬爾濟斯吧」、「好像別隻狗」,笑料滿點。

 

▼原本的屋虎毛超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 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屋虎淋濕後整個瘦一圈耶,不過還是很可愛,超萌的!!♥(´∀` )♥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