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同個家庭生活!網紅放火寫歌「感性告白」女神瑞雪:歌詞超級甜~❤

過去放火和瑞雪兩人,常常會在社群中分享照片和合作影片,彼此都很愛互開對方玩笑,兩人總以姐弟相稱,粉絲們看了也敲碗希望姐弟戀能成真,不過雙方都否認此戀情,近日瑞雪生日,放火也自製了一首歌,拍成MV幫瑞雪慶生,再度引起高度討論~~

 

▼不少網友敲碗希望放火和瑞雪可以在一起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IG


10月2日是瑞雪生日,放火也上傳了一個影片「為親愛的姊姊做了一首歌?!」,只見影片他穿上之前和瑞雪一起拍攝影片的監獄兔衣服,還把房間打造成粉紅系的主題,為了呼應兩人曾一起拍攝「500顆草莓」的影片,還把沙發換成草莓圖案,看得出放火很用心!

 

▼放火為了慶祝瑞雪生日,特別做了一首歌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Youtube

 

▼歌詞裡滿滿是對瑞雪的告白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Youtube

 

放火在歌詞裡還和瑞雪感性告白,寫道:「特別的你在我心中,特別的位置」、「如果有如果,能在同一個家庭生活」、「但是看得你的心願,就想幫你實現」,歌詞一看就覺得他和瑞雪超曖昧,影片中他還為了瑞雪特別親手烤了一個蛋糕,後來瑞雪也在IG上回應說:「所以我說,你偷穿我的兔子裝?」、「我很喜歡,謝謝你」,事後也再度澄清兩人只是姐弟,讓網友看了都霧煞煞了。

 

▼瑞雪也在IG上回應放火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IG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放火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!放火也太用心了吧,為了幫姐姐瑞雪慶生還做了一首歌,相信瑞雪應該有被感動到吧?!ヽ(●´∀`●)ノ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