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職場】超狂!員工太閒「替小強辦葬禮」還有超專業命案現場:老闆在後面很火…

應該有不少人和小宅女一樣很討厭小強吧?!就算是已經過世的小強,也是讓不少人避之唯恐不及,國外有一位網友,將他為一隻小強慶生、舉辦葬禮的一系列過程PO網,而且還全手工美術場佈,整個專業到不行~~

 

▼小強死亡事件發生在一個逃生梯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外國有名網友就PO文寫道,每天他都會走逃生梯下班,有一天他突然發現角落躺了一隻小強,他突發奇想,就用「便條紙」製作各式各樣的道具,弄了這場「小強謀殺案」的故事,故事開端是小強從生日開始,小強舉辦了慶生派對,卻因為在派對當中小強喝了太多酒,最後吐到送醫最後不治身亡,經過警察偵查後,才發現這是一起「謀.殺.案」


▼這天是小強的生日,但因為在生日趴上喝太多就不幸身亡了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後來警方研判這是謀殺案還舉辦了葬禮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故事也讓小強意外爆紅,平時公司不走逃生梯的人,也開始利用逃生梯上下班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有才了!」、「希望你有洗手…」、「真希望我的工作也能這麼閒」

 

▼幫小強辦了一個相當隆重的葬禮(可惜沒人參加)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位網友是不是上班壓力太大?!才弄這個小小的惡搞來療癒身心,如果上班被老闆發現,老闆應該會很怒齁XDD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