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了!張鈞甯臭臉「冷回拒合照」粉絲心碎跑去找桂綸鎂嘆:怎麼差這麼多?

被回絕合照粉絲大心碎呀!近日女星張鈞甯、桂綸鎂還有陳柏霖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的香奈兒大秀,3位巨星一登場就受到粉絲熱烈尖叫,不過比起桂綸鎂和陳柏霖的親切反應,有網友就爆料張鈞甯對粉絲態度冷漠,且一口回絕合照,讓粉絲大嘆:「怎麼差這麼多」

 

▼張鈞甯拒絕粉絲的合照要求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鏡周刊》的報導,張鈞甯、桂綸鎂、陳柏霖一抵達,就引起粉絲們尖叫,可見人氣有多紅,有在場的貴賓就透露,桂綸鎂全程都保持親切笑容,對於粉絲合照來者不拒,陳柏霖的態度也很熱情,對於大家的合照要求,都來者不拒。

 

▼粉絲覺得張鈞甯和桂綸鎂親切感差很多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當天張鈞甯戴著白色帽子,黑白雙色的短版開襟衫,露出她平坦腹部,下半身則穿著黑色牛仔褲來看秀,她清靈氣質立刻被台灣粉絲搜尋到,有粉絲想上前找張鈞甯合照時,張鈞甯卻一口回絕表示:「我先工作」,遭到女神如此冷淡的回應,讓現場的粉絲頓時心碎,也讓他忍不住嘆:「怎麼跟桂綸鎂差這麼多?」

 

▼桂綸鎂、張鈞甯、陳柏霖一同出席巴黎時裝週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也難怪粉絲會桑心了…,不過女神先回答「我先工作」其實也沒什麼錯呀!!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