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佛怎來的?網紅蔡阿嘎「烏龍真相」藏在心中10年:誕生原因首曝光!

有玩粉和小宅女一樣很喜歡大頭佛嗎?!至今出道10年的百萬網紅「蔡阿嘎」,平常都會拍攝一些搞笑趣味影片,堪稱是Youtube界"元老級人物",但相信喜歡蔡阿嘎的朋友們,應該也對「大頭佛」這名字不陌生吧?!至於當初為何會有這樣的角色誕生,蔡阿嘎日前也首度曝光了原因!

 

▼蔡阿嘎首度曝光大頭佛誕生原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從小就有「大頭症」,不過不是耍大牌的大頭,而是頭真的很大的大頭,還常常會戴不下全罩式安全帽,但在多年前他烏龍下,買下了一個大頭佛面具,原本只是想拿來增加影片的趣味性,當時就被一名女性友人吐槽說他戴不下啦,結果還真的戴不下,蔡阿嘎便想說,要這位女性友人試戴看看~~

 

▼蔡阿嘎烏龍之下買了一個大頭佛面具,但戴不下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結果該名女性友人,果然很輕鬆就戴上了大頭佛面具,「大頭佛」也就這樣誕生了,再加上蔡阿嘎不斷說服人家說:「很適合耶,很有喜感!以後就給妳戴了啦!戴著拍片妳會紅!」,自從有了新角色加入後,蔡阿嘎也逐漸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蔡阿嘎把面具給女性友人戴,意外讓大頭佛誕生了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
▼大頭佛讓原本陷入瓶頸的蔡阿嘎,逐漸開始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不過有不少人,一直很好奇"大頭佛的真面目",很想知道她面具拿掉後長什麼樣子,先前還有傳聞傳出大頭佛是位大正妹,蔡阿嘎曾在FB上曬過與工作夥伴合照的照片,當時也似乎意外讓本尊曝光,更有眼尖網友從手臂線條,判斷出金色頭髮的女子,就是大頭佛本人,可惜的是蔡阿嘎並沒有回應此消息。

 

有網友認出金髮女生疑似就是大頭佛本人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兒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當大頭佛是一個烏龍下產生的角色啊!!不過阿嘎真的很好笑,但跟大頭佛一起又更有趣了~~XDD(拇指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