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「東京伴遊」價碼流出!過夜行程全曝光「睡2晚」還可吃這一味:網友大暴動!

宅男女神陪伴遊價碼流出?!有著32E火辣身材的藝人「雞排妹(鄭家純)」,日前她舉辦私人生日會,和粉絲們一對一互動,雖要價高達台幣9萬多,仍有不少粉絲買單,最近雞排妹又推出「東京伴遊」賞楓行程,由她全程陪同,飛往東京賞楓3天2夜不含機票,要價近4萬元,但還是熱賣到不行,行程開始後一度造成售票網頁開機!

 

▼有著火辣身材的雞排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雞排妹 IG


雞排妹才剛舉辦完私人生日會,1對1陪吃價碼要94210元,雖然價格昂貴,還是有大票粉絲搶名額,近日她再度推出東京賞楓團,強調這3天2夜都由她全程陪同,親自當導遊與翻譯,且價格上也比生日會親民很多,3天2夜費用為39999元,限量15個名額。

 

▼雞排妹近日推出日本伴遊活動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雞排妹 IG

 

這次行程不但會前往高尾山賞楓葉、遊富士五湖,還能和雞排妹一起到富士急樂園挑戰膽量,此外雞排妹還會陪大家一起吃螃蟹,穿和服拍照,消息一曝光後,不少粉絲暴動要報名,想和心目中的女神互動,還造成官網一度被癱瘓,雞排妹也透露,接下來還會有沖繩團及2019年的大阪賞櫻團。

 

▼可以和雞排妹一起吃螃蟹、穿和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雞排妹 IG

 

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:「真的好想報名」、「能和家純近距離接觸欸」、「真的很漂亮」、「行程不是重點,家純才是」,還有網友霸氣表示說「我桌電、筆電、手機都在搶,一次報名15人,我們來場單獨蜜月旅行吧」

 

▼雞排妹陪遊東京價碼曝光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說要和雞排妹來場單獨蜜月旅行的網友也太豪氣了!!不過能和女神一起出遊,真的是蠻開心的呀~~❤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