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站金鐘表演!大唱「藝界人生」全程飆高音來真的!網友驚:太會唱了

Lulu實在很會唱歌呀!第53屆廣播金鐘獎於2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Lulu、吳汶芳和柯智棠等人一起擔任表演的嘉賓,三人分別各唱一首,最後來個大合唱,當Lulu演唱自己專輯歌曲時,她的師父黃子佼也在台下仔細聆聽,頻頻點頭表示滿意!

 

▼Lulu和吳汶芳、柯智棠等人一起登金鐘表演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IG

 

典禮當天有三段表演,一開始由「十方樂集」樂團,為大家揭開序幕,第二段則請百大DJ票選的好聲音柯智棠、吳汶芳、Lulu合體演出,Lulu一開口唱歌就相當穩,低音也完全Hold住,最後還大飆高音,唱歌時鏡頭還轉到師父黃子佼,佼佼隨著音樂帶著微笑擺盪著頭,享受著徒弟帶來的美聲表演,結束後更給予熱烈的掌聲。

 

▼網友一致認為Lulu真的很會唱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表演後Lulu也跟著柯智棠、吳汶芳頒發獎項,Lulu提到這是自己,第一次站上三金的典禮,還是用歌手的身分,所以格外緊張,且還做了不少準備,像是去上課、保養喉嚨、養身和跑步等等,Lulu也強調:「我覺得跟其他兩位實力非常堅強的歌手一起,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」,對於金鐘她也充滿感謝,之後也會繼續加油。

 

▼師父黃子佼給予Lulu熱烈掌聲與肯定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
*小宅女碎碎唸:Lulu真的越來越會唱歌啦!!有不少網友也是第一次聽Lulu唱現場,大家都大讚Lulu這次的表現很棒呀~~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