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闖空門?阿翔急告知「家有4裸男在抽菸」謝忻馬上衝回家嚇壞:根本犯罪現場!

怎麼這麼可怕!個性活潑討喜的藝人「謝忻」,不計形象的她,累積了不少粉絲,30日一早她還沒睡醒,就被阿翔一通語音訊息嚇醒,阿翔很緊張問謝忻在不在家還說:「為什麼妳家陽台有4個男的沒穿衣服、站在那裡抽煙?」,雖然無法確定真實性,但很擔心被闖空門,立刻從基隆趕回去。

 

▼謝忻家疑似被闖空門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謝忻的粉絲團

 

▼謝忻打開家門嚇翻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謝忻的粉絲團

 

謝忻透露30日一早還不到9點,就突然被阿翔傳來的語音驚醒,對方緊張問說:「妳有在妳家嗎?我是說妳有在台北的家嗎?為什麼妳家陽台有4個男的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抽煙?」,她立刻驚醒但又想到自己家陽台很小,雖然擔心被闖空門,不過還是半信半疑,謝忻表示阿翔還很準確告訴她,家中的位置還有陽台植栽的模樣,種種原因下,謝忻認為阿翔並不是在開玩笑。

 

▼謝忻收到阿翔發的語音說:「妳家陽台有4個男的在抽菸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謝忻的粉絲團

 

謝忻快速趕到台北住處後,為了保險起見,她帶著全身上下最硬的香蕉殼當武器,打開門一剎那,映入眼簾竟是犯罪現場闖空門後的景象,謝忻嚇到倒抽一口氣直說:「這個客廳至少有6個人來現場翻攪過,而且一定是在找非常重要的東西。」,正當她慌張地拿起電話要撥給警衛時,耳邊突然冒出一個聲音說:「瑞凡,冷靜一點,你家客廳這個樣子已經1個月了。」,原來造成客廳凌亂不堪的「凶手」就是自己,對於此事謝忻也忍不住自嘲說,就算真的有人闖空門,歹徒來到你家也會以為你家已經被闖過空門了而起了惻隱之心。

 

▼謝忻驚魂一場但還是無法確認到底有沒有被闖空門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謝忻的粉絲團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感覺阿翔不會亂講這種話,如果家裡被闖空門,真的很可怕,不過還好人沒事QQ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