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才3歲就會「網美笑」穿甜美透視公主裝美炸!賈靜雯急問:怎麼辦?

天呀~~咘咘才3歲就會專業網美笑!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,結婚後育有一對女兒咘咘和BO妞,還有梧桐妹,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,近日賈靜雯趁著悠閒假日,帶著寶貝女兒們一起出去走走,還拍下照片留念,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,最近迷上「公主瘋」的咘咘,瞬間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,引發熱烈討論!

 

▼梧桐妹難得回台同框兩個妹妹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FB


賈靜雯在臉書PO出一系列親子出遊照開心寫道:「週末就是曬孩日~有陽光就是要出來走走曬曬,家庭團聚如過節。」,還在文末不忘更新女兒們的近況,笑說「最近咘姐公主瘋怎麼辦,而且還有網美笑。」,只見照片中咘咘穿著透視白色公主裝,一雙白皙小腿若隱若現,甜甜一笑的專業表情,不時歪著頭,讓媽媽賈靜雯看了哭笑不得,可愛模樣萌翻大票網友。

 

▼咘咘3歲就會擺出網美姿勢和網美笑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FB
 

一旁的BO妞則穿著黑色連身裙,搭配黑白相間的長襪和粉紅色球鞋,臉上還不小心沾上奶油,軟萌的模樣讓人都融化了,不過打扮和姐姐咘咘「差很大」,從穿搭就能看出姊妹性格大不同,賈靜雯也直呼:「BO妞依然有個性!」,感覺BO妞整個人也看起來抽高了不少,照片一PO出不少粉絲也留言:「咘咘小公主」、「公主風很可以!太可愛了!」、「全家高顏值,美爆了!」

 

▼Bo妞穿搭也很有個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賈靜雯 FB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咘咘好會擺姿勢啊!!小小年紀就超有網美架式,長大後一定很不得了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