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小孩「跳著走」超級難?研究顯示「每10個人」就有1個人不會:好難啊!

話說大家平常開心的時候,會跳著走嗎?!就是跨一步、跳一步的這動作,雖然看似很簡單,但其實意外有很多人都不會,根據研究顯示,每10個成人,就有1個人不會「跳著走」,沒想到本來以為很簡單的動作,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呀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就街頭訪問民眾,結果發現有不少人真的不會「跳著走」,跳起來甚至有超嚴重的肢體障礙,有些人會同手同腳甚至快摔倒,有的網友就認為,比起大人來說,小朋友更容易做到「跳著走」的動作,因為小孩的四肢比較短小、動作又輕巧,但也有人認為這動作跟年紀應該無關,與身體協調性關係比較大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節目最後也教大家如何在短時間內,學會如何「跳著走」,節目表示可以和會「跳著走」的人並排牽手,跟著他們一起跳著走一段路,這樣就能在過程之中,慢慢調整自己的步伐與節奏感,肢體會變得比較協調,就不會卡卡的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超意外的啊!!居然有很多人不會跳著走嗎?!本來以為很簡單,沒想到意外的難啊!!(擦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