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具總動員4》劇情曝光!牧羊女和胡迪「愛情故事」成主線:聽說結局超虐心!

玩粉們應該都有看過經典神作《玩具總動員》吧?!這次《玩具總動員》將會在2019年推出第4集,還記得8年前的第3集結尾,依然讓不少影迷很難忘懷,近來幫「巴斯光年」配音的提姆艾倫就透露,他目前已經將第4集配音完畢,結尾一樣很虐心,害他一度沒辦法完成配音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提姆艾倫表示《玩具總動員4》就像是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在情感上非常相似,他提到自己必須抑制情緒,並強調說:「他們想出來的點子真是太大了,我嚇了一大跳,第3集我覺得很棒,而這部,我甚至沒辦法完成最後一幕的配音!」,他說第4集不管是劇情還是角色都很優秀,但最後幾個場景很令人難受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這次為「牧羊女Bo Peep」配音的女星安妮帕茲,6月時透露本片不斷延後上映日期,是因為皮克斯重寫了大部分的劇本,本來預計將在今年推出的第4集,因皮克斯丟掉了4分之3的劇本並重寫,通常從開始到完成,得花上整整2年的時間,但因為廢掉了大部分的劇本,安妮帕茲參與的時間也拉長了一點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《玩具總動員3》結尾逼哭不少觀眾,尤其是胡迪和其他夥伴玩具們,眼睜睜看著安迪離去,回顧曾與主人一起玩樂的情景,第4集劇情則將聚焦在胡迪和牧羊女的愛情,目前電影預計在2019年6月21日於北美上映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等第4集好久了啊!!光是第3集結尾就很催淚了,沒想到第4集更虐心?!好期待胡迪和牧羊女的故事唷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