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炸!TWICE周子瑜最新影片「近乎素顏上鏡」網友大讚:根本國中生啊!

不得不說子瑜實在太美啦!韓團TWICE裡的台灣團員「周子瑜」,日前就在官方IG上發文,祝粉絲們中秋節快樂,還很貼心自帶中文翻譯,其中一段短短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女神太可愛!

 

▼韓團TWICE周子瑜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TWICE官方25日時,在IG上貼出了子瑜遲來的中秋節祝福小影片,這短短的影片,可看見子瑜用手上的的弦月合二為一成為一輪明月,身上還披著一件深色格紋小外套,來呼應近日稍微轉涼的天氣,也帶出初秋的時尚感。

 

▼周子瑜超可愛的中秋影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接著被移到中間結合成一輪明月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另外子瑜還附上了兩張自拍,照片上可見她近乎素顏,只上了淡淡的妝容,簡單的中分髮型,看起來膚況超級好,自然淡粉色的唇色,比平常登台時的桃紅、橘紅色更亮眼,被網友粉絲們讚爆:「看起來根本國中生」、「膚質也太好了吧!」

 

▼周子瑜最新的自拍近乎素顏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兒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Twicetagram 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子瑜只畫淡妝看起來超像國中生的,膚況整個好到不行,又戀愛一次惹!!(*´∀`)~♥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