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到不行!最新精靈寶可夢「皮卡丘、伊布」超Q大型抱枕:治癒你我疲憊的心♡

喜歡精靈寶可夢的玩粉們!又有超超超可愛的療癒小物可購入啦,日本玩具公司「TAKARATOMY」近日釋出了新品情報,要推出超軟萌的皮卡丘和伊布大型抱枕啦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這次最新推出的商品,是皮卡丘和伊布的超大型公仔抱枕,還能當作抱枕使用,大公仔內部則使用細緻的棉花與絨粒填充,用來當靠枕、枕頭也是很舒服的唷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管放在哪裡客廳或是臥室都超療癒,而這次皮卡丘和伊布的大型公仔抱枕,預計於明年2019年2月發售,價格則為日幣12800元整,台幣大約3400左右,喜歡的玩粉們趕緊存錢,把超Q的寶可夢大抱枕帶回家吧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也太Q太可愛了吧!!兩支都好想買回家抱,感覺超療癒的,雖然價格很不可愛就是了…XDD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