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有料!雞排妹業配賣胸鍊「大長輩纏細鍊」示範讓網友全暴動:太有誠意了!

這真的是最有料業配無誤~~過去因一支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爆紅的「雞排妹」,近期她雖然比較少出現在節目上,不過平常喜歡在社群上和粉絲們分享點點滴滴的她,在個人社群上的福利可是給的完全不吝嗇,而且還越來越有誠意啊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雞排妹 IG

 

最近雞排妹代言了一種新商品,這個新商品蠻特別的叫做「胸鍊」,簡單來說就是放在胸口,裝飾用的細項鍊,而雞排妹的一系列「示範照」,可說是讓網友粉絲們都看傻了眼,雞排妹還一次示範了三種胸鍊的穿戴方法,因為畫面太性感,粉絲看了全都要暴動啦!(鼻血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雞排妹 IG

 

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:「雞排妹戴胸鍊也太好看!」、「雞排妹!我永遠的女神!!」、「這個業配真的有夠讚的」、「找雞排妹業配這個超適合」,還有粉絲興奮表示:「真的是史上最有誠意的業配,讓人完全看不到商品在哪!」,雖然只是業配商品,卻意外造成不小的話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雞排妹 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感覺雞排妹最近越來越美啦!!不過第一次知道有胸鍊這種東西,戴起來也太猛了吧~~>///<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