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專訪】看完超勵志!為追偶像醜小鴨「花5年變天鵝」網友看完照片都驚呼:真的差好多!

不知道玩粉們前幾天是否有在《Dcard》上看到一篇超感人的勵志文?有位女網友以「醜女五年變身計畫」為題發文,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女巨人,個子高骨架又大,國小天天到球場打球,導致皮膚曬得像木炭一樣,上了國中又因為考試壓力,長了滿臉痘痘,從小到大永遠都被喜歡的男生打槍,而改變她想變美的契機,就是18歲時那一年,心目中的偶像來台開演唱會,因為這一場演唱會改變了她!

 

▼D卡近日有一篇「醜女五年變身計畫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D卡

 

為了她心愛的偶像,原PO很努力學習化妝和保養,她在經過5年來各種失敗,被嘲笑的日子,她持續調整化妝的方法,以及改變穿著與髮型,現在的她幾乎變成另一位美麗的女孩,她也提到自己會PO文,是希望沒自信的女孩們,可以一起加油變漂亮,由於前後變化太大,貼文PO出後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有不少網友大讚她真的變漂亮很多,都快愛上原PO了~~

 

▼女網友為了偶像想改變自己,讓自己變美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D卡

 

▼女網友花了5年時間醜小鴨變天鵝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D卡

 

事後小編也立馬神到這位女網友「恩囧」,一開始小編我看到D卡上這篇文時,真的是超級感動,變漂亮絕對不是一時間就能改變,恩囧肯定是費了不少心思與努力,才有今天的成果,相信有不少沒自信的女孩們,也想像恩囧一樣變漂亮,但卻很迷茫、不知道該怎麼辦?!這次小編特別專訪了恩囧,想知道她一路來變漂亮,是否有什麼變美小撇步?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D卡


想請問恩囧,當初是為了追哪個偶像,才讓妳想做出這麼大的改變?!(不好意思~這是小編私心想問QQ)

 

恩囧:其實我不同階段分別追過許多藝人,張根碩、2PM、世界少年..等等,為了想讓偶像的目光,能夠在自己身上多停留一秒,所以每個階段都在努力改變,靠著畫妝、穿搭、運動,讓我的外貌看起來更漂亮、更亮眼!

 

➤那麼恩囧學習化妝的過程中,有沒有碰到什麼困難,可以和想變漂亮的女孩們分享嗎?!


恩囧:剛開始學習畫妝時,我也常被嘲笑眉毛是蠟筆小新,粉底太白、口紅太紅像日本藝妓,眼線怎麼畫這麼上面,聽到當下當然很生氣,但還是每天畫妝出門,哪個部分被嘲笑的話,隔天就修正那裡的化妝方式,每天嘗試不同畫妝方法,尋找適合自己的妝容,久而久之大家都不在嘲笑話,就代表妝畫得很成功,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被嘲笑,就乾脆放棄化妝變美,而是要透過被嘲笑的部分,去改進加強才對!

 

➤小編想問問,恩囧平常最喜歡哪個美妝品牌,是否有推薦的呢?!


恩囧:我使用的化妝品牌很不一定,但大多數都偏向韓國品牌,通常都是看哪個比較好上手,或持久力較強、CP值高的才會長期使用,最近特愛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非常好推開、Solone霧面唇彩擦了嘴唇不會看起來太乾有死皮、Etude House眼影則是價格便宜,但建議還是要看每個人膚況來決定購買,像我就不能用氣墊粉餅超容易浮粉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D卡

 

再來就是不少女孩們都很在乎的!恩囧平常都怎麼保養皮膚呢?有沒有特別用什麼樣的方式來進行減肥?!


恩囧:天天化妝皮膚容易不吃妝,所以每個星期都會固定臉部去角質和敷臉一次,平日就一定要做好臉部清潔,就算素顏也一定要用卸妝水,少吃油炸類食物早睡多喝水也很重要!至於減肥方面的話,其實我很不忌口愛吃甜食飲料,尤其下班時間較晚,晚餐基乎等同於消夜在吃,但每天都一定會按摩大腿,用拳頭敲敲屁股兩側來瘦腿,睡前也一定會抬腿和深蹲,比起減肥更希望能維持身材就好。

 

那麼改變前後朋友和男生對妳的態度是否有什麼變化?!


恩囧:朋友對待我的方式都一樣,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許多照顧,至於男生方面,與其說對我的態度改變,應該說大家會更主動來找我聊天,也會在我有困難時更主動幫忙我,但要說改變前後最大的變化,就是我再也不是戀愛絕緣體了,找到一個喜歡我過去和內在,願意包容我一切的男生,也是因為他的鼓勵,才讓我找回更多自信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D卡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啊!!完全看得出,恩囧有多努力的去改變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好,有時候人生真的很難說,一個小小的契機,也許能改變自己的一生,沒有自信的女孩們,也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很醜,因為每個人在這世界上,都是獨一獨二的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