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爆自己生病了!曝離婚多年「沒桃花真相」王仁甫一句話突破盲點! 

原來孫協志長期沒桃花真相是醬子!!孫協志於2015年與韓瑜宣布離婚,結束長達4年的婚姻,外界流傳許多兩人離婚的原因,但日前孫協志受訪時表示,離婚和負債、緋聞都沒有任何關係,主因是「生小孩有壓力」,如今隔了這麼長的時間,孫協志身邊仍沒有新的桃花,24日他和王仁甫、許孟哲一起錄影,孫協志坦言自己「生病了」,王仁甫也認為孫協志無法卸下自己的心防,在一旁開玩笑虧孫協志說:「你需要一個護士!」,不禁讓人想到曾當過護士的韓瑜。

 

▼孫協志爆離婚主因是「生小孩有壓力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孫協志還有王仁甫、許孟哲等人一同主持的《飢餓遊戲》入圍金鐘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王仁甫提到女兒很想跟他一起走星光大道,他也希望《明星便利店》明年能入圍,這樣就能與主持人之一的老婆季芹,一起帶女兒走紅毯,孫協志聽完也感嘆:「那我只能跟何妤玟一起走了!」,甚至爆料何妤玟老公很擔心他們走太近!

 

▼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等人主持的節目入圍金鐘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離婚至今孫協志仍沒有新的桃花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大家最大的希望就是,若是明年還能入圍金鐘獎,希望孫協志身邊也能有個伴,陪他一起走紅毯,很多節目也都在幫他相親,不過孫協志自認一切「隨緣啦!」,至於大家疑惑是不是他本人標準眼光太高?!在一旁的王仁甫就說:「就是感覺要對,他現在感覺沒放開來,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讓他鬆下心防。」,孫協志也透露心聲:「我就說我生病了嘛!看誰有辦法。」,王仁甫也趁機虧他說,所以你需要一個護士!大家聽了也忍不住想到韓瑜以前就是"護士",逗得全場忍不住一陣爆笑。

 

▼很多節目幫孫協志相親,不過他認為一切隨緣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孫協志這麼長的時間,沒桃花的真相是這樣,感覺王仁甫真的很替孫協志擔心啊!(´゚д゚`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