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吳姍儒鞋櫃超強大!夢幻4層鞋櫃「莫蘭迪色」分類照網看傻:想全包!

天呀!這鞋櫃太美了!!女星「吳姍儒(Sandy)」近日憑藉著機智反應,逐漸在主持界站穩腳步,工作忙碌之餘,她也不忘和粉絲們分享生活,19日她在IG上放出一張球鞋照,除了四層鞋櫃都是Nike球鞋以外,鞋子顏色幾乎都是莫蘭迪色調,讓網友們直呼好夢幻!

 

▼Sandy平常都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吳姍儒 IG

 

吳姍儒在IG上透露,2011年20歲的最後幾天,她在倫敦走破了兩雙布鞋,事隔7年如今鞋櫃擺滿Nike球鞋,除了帥氣的黑色和紅色以外,還有現在最流行的「莫蘭迪色」,不管是藕紫色、藍灰色、粉杏色、米膚色應有盡有,一雙雙整齊排在四層鞋櫃裡,看得出Sandy相當愛惜物品。

 

▼Sandy曬出夢幻鞋櫃照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吳姍儒 IG

 

此外,吳姍儒回想當年修建築藝術史的課程,教授不准學生帶相機,一行人實地考察時,要聽清楚老師說的話,耳朵必須要自動過濾掉街頭的吵雜聲,還要抄筆記,才能了解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概念,提到搭倫敦地鐵是她每天最能放鬆的時光,還喊話大家可以一起嘗試「低頭看書而不是低頭玩手機」,網友看了這四層超美的鞋櫃也紛紛留言:「太夢幻了吧」、「這些鞋都很可以」

 

▼Sandy進演藝圈前曾擔任過英文老師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吳姍儒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完全看得出Sandy很愛惜這些鞋子耶!每雙都超乾淨,顏色又都好美,讓人好想全包了~~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