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尼控必收!日本推出「維尼&小豬」超萌黏土人模型:拿氣球耍萌太可愛了❤

維尼控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介紹啊!!這次要和大家分享迪士尼最新的黏土人模型,日本「GOOD SMILE COMPANY」近日發行了以《小熊維尼》為主題的「維尼&小豬」黏土人,光看照片就讓人想要灑錢買回家,因為真的太萌了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很特別的是,這次維尼的手和腳都是可動式的設計,能夠自由擺出自己想要的動作,不管是坐著吃蜂蜜、或是拿氣球耍萌,看起來都療癒滿分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維尼除了有呆呆的笑臉以外,還有皺眉的謎之表情可以替換,這隻維尼雖然下半身沒穿,但內含磁鐵,可以吸附在金屬壁上,搭配「蜂蜜圈圈」還能重現卡在洞裡的可愛模樣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除了維尼當然還有小豬啦!雖然小豬與維尼不太一樣,小豬的手腳是不可動的,但是光看就覺得很可愛呀,這款黏土人預計將在2019年5月開始販售,喜歡維尼的朋友們,快把維尼和小豬一起帶回家吧!(*´▽`*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維尼那皺眉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!感覺這次黏土人設計的好精緻,配件一點都不馬虎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