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被說注意言行!吳宗憲不小心「開黃腔」轉頭和女主播急道歉:綜藝魂十足呀!

昨日天王吳宗憲帶領《綜藝玩很大》團隊,一同出席三立電視的金鐘獎入圍分享會,這次入圍的還有主播李天怡和卜學亮等人,李天怡才誇讚憲哥是許多年輕人的偶像,還提醒憲哥說,要特別注意言行,沒想到憲哥下一秒就忘記,還不小心開了"黃腔",只好急忙和主播說對不起。


這次《綜藝玩很大》分別入圍了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與主持人獎,李天怡主持的《世界的教室和你想的不一樣》則入圍人文紀實節目獎與主持人獎,除了彼此互道恭喜祝賀以外,李天怡也表示自己很開心,能夠和憲哥同台合影,還不忘提醒說:「您是我們普天下青少年的偶像,所以您的一言一行一定要特別的注意。」,沒想到憲哥綜藝魂十足,完全閒不下來呀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!

 

▼吳宗憲搞笑不間斷,笑翻李天怡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KID被問到說若是「連莊」得獎,是否會再次裸體,他自嘲說:「已經沒有人要看了」,吳宗憲也笑說:「他裸奔早就永垂不朽了,因為他習慣裸奔嘛,得獎的話『以卵擊石』!」,立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不過當憲哥一轉頭看到主播,馬上就說:「對不起,我都忘了右邊這邊有正經人!」,但玩笑歸玩笑,吳宗憲對《消失的國界》可是有很深的研究,還隨口舉出節目的內容,不過正經沒幾分鐘,憲哥又搞笑說道:「《消失的國界》等於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,朋友就像一扇窗,那一首歌裡面就講了,『與你分享的快樂,勝過自己用手(擁有)』。」,李天怡聽完立馬回說這段一定會被剪掉,讓她笑到一個不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吳宗憲不小心開黃腔急忙和主播道歉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近期才剛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的新血小鬼,也和吳宗憲及KID一同出席此次金鐘獎入圍分享會,提到新小隊長的加入,他苦笑說:「真的很操,震撼教育,誰說偶像有包袱,只有拚命而已。」,一旁的KID就虧小鬼說:「他第二天就哭了!」,KID還透露入圍名單公布後,前女友許維恩也有傳訊息恭喜他,憲哥也感性說出心中的話,他提到他對2位搭檔很有信心,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,就靠KID和小鬼頂這片天了!

 

▼《玩很大》製作人湯宗霖與吳宗憲、KID、黃鴻升一同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記者會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超級期待這次的金鐘獎呀!!相信《玩很大》一定會再度連莊得獎的!!!加油加油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