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珠格格再翻拍?瓊瑤親口證實「還要推動漫版」網友直呼:別啊!

最近宮廷劇夯到不行,而經典古裝劇《還珠格格》從1998年播出後,紅了整整20年歷久不衰,大陸甚至每年寒暑假都會重播,身為作者兼出品人的瓊瑤,近日在《騰訊影業》發表會上證實,將會重新編制拍攝這部經典,還要開發動漫和遊戲相關等週邊商品,消息一曝光後,大多網友都不太看好,因為2版《還珠》的收視,就已經不如預期了!

 

▼經典中的經典《還珠格格》紅了20年歷久不衰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瓊瑤在發表會上用VCR的方式,透過大螢幕證實,她將重新拍攝《還珠》,不過會用「年輕人喜歡的方式」重新出發,用全新的方式來講述經典故事,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播出後一砲而紅,當時也捧紅劇中多位主角,像是林心如、范冰冰等演員,近期因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等劇熱播,讓《還珠格格》再受討論,消息一出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網友反應喜憂參半,有些人很期待新版本,但也有不少人吐槽大嘆:「放過童年回憶吧!」、「前幾年拍的新版,真心看不下去啊!」、「可以不要再消費經典了嗎?」

 

▼瓊瑤證實要再翻拍新《還珠》網友反應兩極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經典翻拍潮也是一波接一波,像是《流星花園》就是個例子,但該劇叫好不叫座,網友罵聲連連,還有《惡作劇之吻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都已在進行新版重拍,《還珠》這次翻拍,要全方位搶攻市場,有不少網友猛酸:「十分無奈。 瓊瑤奶奶沒錢了嗎?」、「瓊瑤奶奶可以給我留點好印象嗎?」。

 

▼新《流星花園》從開播到結束網友吐槽都沒斷過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完全想像不出來《還珠》動漫版,會是什麼樣耶!!不過想到前幾年的新版,完全看不下去啊><…(嘆氣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