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上衣滑落!露出「蕾絲肩帶」邪惡視角網友全暴動:太撩人~

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宅男女神「郭書瑤(瑤瑤)」,因有著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,她常透過社群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和網友互動,偶爾還會大秀性感好身材,近日凌晨她在IG上曬出美照,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一邊的上衣滑落,還露出蕾絲肩帶,邪惡視角超撩人的呀!!

 

▼郭書瑤被視為「宅男女神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IG

 

郭書瑤13日深夜在IG曬出美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,綁著俐落馬尾,露出側臉看向遠方,手上還拿著桃紅色的花束,穿著寬鬆牛仔外套,白色的蕾絲肩帶隱約露出來,秀出性感鎖骨及雪白肌膚,不少人看了都要大噴鼻血啦~~

 

▼郭書瑤秀出超邪惡視角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IG

 

這一邊上衣滑落,露出白色蕾絲肩帶,傲人的美胸更是若隱若現,宛如拍攝雜誌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粉絲都大讚:「完美詮釋了人比花嬌」、「瑤瑤怎麼可以這麼好看?!」、「小露肩膀很美」

 

▼郭書瑤擁有火辣撩人的身材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書瑤 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神視角太邪惡啦!!小宅女覺得瑤瑤真的越來越美了,身材又好好啊~~(*´艸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