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美星巴克!花蓮極簡「全白貨櫃屋門市」由日本建築大師操刀:坐火車也要打到卡!

說這間星巴克是全台最美真的是不為過呀!即將在9月26日開幕的花蓮市區星巴克「洄瀾門市」,這次特別採用了極簡風格的白色貨櫃屋設計,還請來日本建築大師「隈研吾」來操刀,使用白色貨櫃層層堆疊,後面的牆面還用阿美族原住民的鮮明色彩打造「馬賽克拼貼」,坐在裡面望出去看到的是港灣與山林,整間店充滿了清新大自然的氣息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棟「貨櫃屋門市」保留著貨櫃最原始的面貌,隈研吾將這間門市,與大自然做為串連,把貨櫃層層穿插、堆疊,有如散開的枝葉般,象徵著「大樹的循環重生」,而貨櫃屋中也很有可看性,除了牆面會裝飾木皮版以外,也用了阿美族原住民的元素來點綴,結合當地的文化來打造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特別的是這間門市,設有得來速通道讓你可以更加方便的買咖啡,讓消費者不用下車就能享用星巴克便利的服務,目前也已經接近開幕日期,讓不少星巴克的粉絲,都相當期待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:光看就覺得一定超好拍的呀!!整個門市設計的超有質感,如果9月底要去花蓮玩的玩粉們,可以到這間星巴克喝喝咖啡哦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