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長髮!女神Angelababy剪「阿兵哥平頭」網友驚呼:超像黃曉明!

Angelababy居然剪了個超短平頭啊!素來形象多為黑長髮、大眼睛的「Angelababy(楊穎)」,最近為了拍攝時尚雜誌照,大膽嘗試了全新造型,剪了顆「阿兵哥平頭」造型,為了拍雜誌照剪去招牌長髮的她,平頭造型顯得她五官更精緻了,讓不少網友粉絲們都眼睛為之一亮!

 

▼Angelababy以往的造型都是長髮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
在《Maire Claire嘉人》10月的雜誌中,Angelababy以耳下3公分的激短髮登場,一甩往日甜美形象,還穿著若隱若現的透膚紅紗連衣裙躺在浴缸裡,帥氣與性感並存,Angelababy這次大膽嘗試女孩都會有點害怕的平頭,並且說道:「女生硬起來,男生靠邊站」來為這次的造型下註解,不少人都說短髮是檢驗顏值的唯一標準,這麼酷的平頭Angelababy也能100%完全hold住,實在是超級厲害,看起來整個人更時尚了。

 

▼最近Angelababy幫《Maire Claire嘉人》拍攝雜誌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Maire Claire嘉人

 

▼Angelababy剪了一個超經驗的阿兵哥平頭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Maire Claire嘉人

 

Angelababy這次作為雜誌的封面人物,也拍攝了一系列的個性照,表現出叛逆的感覺,身上穿的衣服造型也很搶眼,Angelababy首度以短髮現身,有不少網友粉絲支持她表示:「新風格新驚喜」、「她的臉真的什麼風格都能駕馭」,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:「為什麼像黃曉明?」、「看縮圖以為是黃曉明」

 

▼不過有網友覺得這造型很像黃曉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Maire Claire嘉人


*小宅女碎碎唸:Angelababy的新造型好酷啊!!第一次看到她短髮的樣子,能駕馭這個平頭造型的,應該也只有女神Angelababy一人了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