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出現《火影忍者》裡的「曉組織」扶貧救困助人為樂:還獲政府認可!

不知道有沒有玩粉有看《火影忍者》?!如果有看的玩粉應該都知道,裡面有一個反派組織叫做「曉」,這個組織的初衷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,不過在首領被暗算後,幕後黑手宇智波把「曉」變成一個征服世界的殺戮組織,不過在「發展中國家」的印尼,近日居然出現了《火影忍者》真人Cosplay版的「曉」組織,而且還到處做善事幫助大家,甚至得到印尼政府的大力支持~~(比讚)

 

▼火影忍者中有一個「曉」組織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在印尼東爪哇省最近出現了一群自稱為「曉」的組織,根據了解他們很熱愛《火影忍者》,為了貫徹「曉」的初衷,讓印尼這個國家更好,這群印尼《火影忍者》真人版的「曉」組織,到處幫助貧苦大眾,深受不少市民的信任與讚賞,政府為了讓他們行動更順利,還特地幫他們辦了工作證,善行還獲得政府的認可與支持!

 

▼印尼也出現了一個現實版的「曉」組織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日本《火影忍者》裡的「曉」組織,從為了和平而創立,最後卻變成殺戮的團體,原本有11人後來因成員背叛變成10人,後來甚至引發了第四次忍界大戰,印尼的《火影忍者》真人版「曉」則變成了"好人好事的代表",看來這樣彌彥也可以放心了。

 

▼印尼的「曉」組織受到政府認可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兒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太酷了吧!!印尼居然有一個曉組織,而且還獲得政府支持與認可,想當年《火影忍者》可是超夯的呀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