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排畫面大曝光!S.H.E音樂會「神秘嘉賓亂入」Selina一度唱到落淚!

大家會去今晚的S.H.E演唱會嗎?!出道滿17周年的女子天團「S.H.E」,近日除了找來好友青峰寫新歌《十七》,還用一支長達6分鐘MV,紀錄她們這17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,今晚11日更選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館場,舉辦免費萬人音樂會,要用歌聲來感謝長久以來支持他們的歌迷,彩排的花絮照片也提前曝光,Selina甚至一度唱到落淚。

 

▼S.H.E合體彩排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很久沒有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女子天團S.H.E,今晚將再度合體,和粉絲一同歡慶17歲生日,Selina先前受訪就預告說「希望自己在彩排時就把眼淚流光」,正式上場都能很開心,Selina果然說話算話,昨晚現身彩排時,Selina一度唱到眼眶紅,幸好有神秘嘉賓一起同歡,這位神秘嘉賓就是Ella的可愛兒子「勁寶」啦,連Hebe都邊唱邊拿出手機狂拍,根據現場歌迷的透露,Ella連彩排都抱著勁寶唱歌。

 

▼S.H.E音樂會將於今晚11日舉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勁寶也來亂入彩排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其實這場免費萬人演唱會,S.H.E搶先推出新歌《十七》,重現這17年來的點點滴滴,只見3人還戴上假髮,換上當年的打歌服,還原入住女生宿舍,甚至重現第14屆金曲獎,當時拿下《最佳重唱組合獎》的畫面,連Selina遭火吻也在MV中重現當年拍戲燒傷的景象,一幕幕都讓粉絲哭到不行,讓網友粉絲們相當期待今晚的S.H.E《17th音樂會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S.H.E的新歌《十七》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
*小宅女碎碎唸:S.H.E的歌每首都是經典呀!有玩粉會去今晚的演唱會嗎?!Selina當年被火吻的事情,超讓人心疼的><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